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黨本週公布首波立委名單 傳「學姐」沒有在內

由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預計本週將公布第一波參選名單,傳「學姐」黃瀞瑩沒有在內。(資料照)

由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預計本週將公布第一波參選名單,傳「學姐」黃瀞瑩沒有在內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0 11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,想將政治實力延伸進國會,傳本週就會公布第一波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名單,其中台北市公布3名人選,而知名度高的「學姐」黃瀞瑩,因為個人意願不高不會放進首波名單內。民眾黨籌備處指出,待提名會議審議後,預計週日對外公布參選名單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台北市方面,市府顧問、前民進黨文山區主任張幸松挑戰第八選區(文山、南中正);前市府社會局機要秘書蔡宜芳,將投入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;新住民二代、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將參戰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。

新北市方面,民眾黨將找網路名人「Z9」吳達偉,參選第七選區立委(板橋),將對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和國民黨立委柯志恩。台中市方面,民眾黨將推出大雅區上雅里長張睿倉,也是台中市議員吳顯森的祕書,出戰第三選區(后里、神岡、大雅、潭子),挑戰無黨籍立委洪慈庸。

高雄市方面,民眾黨提名壽保險規畫師李佳玲出戰第五選區(鼓山區、鹽埕區、旗津區、三民區41里)。苗栗縣方面,民進黨籍的朱哲成,將改披民眾黨戰袍參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