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老闆林昶佐的「秘密武器」 賴品妤:我會讓你喜歡我!

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向立委林昶佐請益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向立委林昶佐請益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9/20 11:26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「太陽花女戰神」賴品妤,因鞠躬頭撞麥克風知名度大升,她今日向「前老闆」立委林昶佐請益,受到林誇讚「最強戰將」最有機會贏得勝選;賴品妤受訪則說,「歡迎大家多了解我,如果真的喜歡再投給我,不要含淚投票,我會讓你喜歡我!」

林昶佐透露,2016年就開始遊說她出來選,因為賴品妤是秘密武器,等到適合時機到了就要上去,只是沒想到是用頭插麥克風的方式出場。

林昶佐提及,選舉是先拚知名度,再拚支持度,現在拚知名度一天內達成,勝過別人三個月時間,而且Doris有在臉書分享,現在連印尼粉絲都開始在關注賴品妤,已經開始有國際知名度。

賴品妤說,要感謝前老闆林昶佐,當時大學還沒畢業時,林私訊她問說要不要當國會助理,然後每天早上傳簡訊問她意願,催促趕快來上班,自己禁不起推,所以就來擔任助理。

賴品妤指出,她外表言行可能不是大家覺得的一般政治人物,所以自己覺得就不要裝,「我們也裝不來」,如果有幸可以進國會,希望能像林昶佐一樣優秀。

對於下鄉拚選戰是否會講台語?賴品妤回應說,自己台語不太輪轉,但因父母一個是雲林人、一個是嘉義人,自己台語可以聽得懂,接下來絕對有機會去講好。

「品妤是自己要重點支持的候選人!」林昶佐強調,不要把她定位為林昶佐助理,這樣太小看她,她在外面、太陽花學運也有自己的戰友,另外自己也會重點支持中山選區的吳怡農。

林昶佐提及,希望反國民黨陣營在汐止要整合出一個候選人,相信品妤一定是最強戰將,也是最有機會贏得勝選候選人,當然不管是立委或總統選舉,重點還是本土陣營要團結。

相關影音

賴品妤希望自己能像林昶佐一樣優秀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賴品妤希望自己能像林昶佐一樣優秀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