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沒人來聯繫」打臉韓 郭幕僚: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。(資料照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0 11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,藍營內部仍餘波盪漾,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聲稱已聯繫與郭的共同友人安排會面。但今天郭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直接打臉稱,目前還未有這樣的人出現,她還開玩笑說,不然郭陣營也派友人「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」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蔡沁瑜今天表示,郭台銘已經退出國民黨,也沒有要參與競選,不知道韓國瑜見郭是為什麼。蔡沁瑜表示,韓國瑜說郭有委屈,郭陣營不想猜測韓為什麼這樣說,讓一切成為過往雲煙。

報導指出,對於韓陣營稱有透過友人聯繫,蔡沁瑜直言目前沒有人來接洽,還說「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手法都這樣」,不然郭陣營也透過共同友人「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」。蔡沁瑜更喊話,韓如果想找郭就直接找她,願意代為傳達。

日前韓國瑜競選發言人何庭歡指出,韓國瑜已經聯繫一位韓、郭的共同友人協助安排兩人會面,韓國瑜將當面向郭台銘請益對於中華民國未來願景與政策。蔡沁瑜當時便回應「韓市長市政選舉兩頭燒,也不需要特地安排,不想耽誤他拚選舉的時間,各忙各的,也挺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