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香心情好 蔡英文要鄭文燦減肥還說:拜廟沒人會被笑

蔡英文總統(中)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伉儷陪同參香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蔡英文總統(中)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伉儷陪同參香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9/09/20 13:08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桃園市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香,受到支持群眾熱情簇擁,她顯得心情非常好,除了開玩笑要鄭文燦減肥,還打趣地說,車隊抵達廟前廣場時,因為下雨沒看到幾個人,讓她心想:「又會被人笑喔!說我拜廟沒有人。」

蔡英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伉儷陪同到明倫三聖宮參香,她盛讚市長夫人林俞汝漂亮,還說:「市長夫人這麼漂亮,市長要減肥一下喔!」鄭文燦私下透露,他正努力減肥中,體重已由83公斤減到80公斤了。

蔡英文看到支持群眾熱情簇擁,心情顯得不錯,他說,車隊剛抵達明倫三聖宮前廣場時,因為下雨,她沒看到幾個人,心裡還想:「會又被人笑喔!說我拜廟沒有人。」還好進廟後看到許多鄉親朋友前來支持,共同祈求國家發展,讓她非常開心。

蔡英文總統(中)向支持群眾問好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蔡英文總統(中)向支持群眾問好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