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31大老登報籲團結 蔡沁瑜:其中至少6人曾勸進郭

國民黨31位大老曾聯署登報要郭台銘團結,蔡沁瑜在節目上指出至少6個人以上曾勸進過郭選總統。(照片擷取自《辣新聞》畫面)

國民黨31位大老曾聯署登報要郭台銘團結,蔡沁瑜在節目上指出至少6個人以上曾勸進過郭選總統。(照片擷取自《辣新聞》畫面)

2019/09/20 16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31位大老曾聯署登報,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,郭隨即怒發退黨聲明,反批國民黨高層迂腐,引起外界關注郭與國民黨的關係是否生變。郭辦發言人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日(19日)在節目表示,31位大老裡至少6人以上有勸進郭參選。國民黨在登報前,郭就已經知道此份聲明,當時有人主動致電表明沒有參與聯署,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就是其中之一。

對於郭台銘退選後,主席吳敦義曾說「烏雲散掉以後,希望能夠陽光普照」,國民黨一改先前批評態度,呼喚郭「回家」,蔡沁瑜在政論節目《辣新聞》中表示,「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陽光普照」,不是烏雲,且郭「從未感受家是溫暖的 」,但已經退選,對於這些就無須再提。

節目也談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爆料31個聯署人中,有15個人曾勸進郭台銘,蔡沁瑜則說她在郭身邊的時間還不夠久,對於郭、柯兩人的談話細節也不清楚,不過就她所知,「至少6個人以上」,也看過他們進出,但郭不想再提這些。

蔡沁瑜指出,國民黨發出該聯署聲明前,郭台銘已知道此事,有人也打電話告知自己沒有簽,至於是不是傳聞中的王金平,蔡沁瑜則透露,還有一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