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郭辦打臉沒看到「共同友人」 韓國瑜快步不答

韓國瑜不答郭辦「共同友人」說法,快步離開後突然轉身拱手致意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韓國瑜不答郭辦「共同友人」說法,快步離開後突然轉身拱手致意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9/20 17:21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,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表示正透過共同友人聯繫,不過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直接打臉說,到目前為止都沒這樣的人出現,還要韓國瑜「不用過來了」。對此,韓國瑜面對詢問,快步走過,突然轉身回頭像媒體拱手致意,就是不回應。

郭台銘17日深夜發出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連署,投下政壇震撼彈,韓國瑜隨即表達希望向郭請益,且正透過共同友人聯繫,試圖營造藍營整合團結氣氛。不過,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天說,到目前為止都沒這樣的人出現,不然郭陣營也透過共同友人,「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」。

韓國瑜今天下午赴正修科大參加教育部2019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、教學卓越獎典禮,與副總統陳建仁共搭電梯抵達,2人一前一後進入會場。

媒體數度詢問韓國瑜,郭辦表示沒看到「共同友人」,還要他「不用過來了」,韓國瑜面無表情快步與媒體擦身而過,進入會場前突然轉身拱手致意 ,就是不回答問題。

蔡沁瑜質疑,韓國瑜說透過共同友人跟郭台銘聯繫,但郭台銘或幕僚都沒有看到這樣的人出現,「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手法都這樣」;她說,韓國瑜如果真的想聯繫郭台銘,要找就直接找我,願意代為傳達,不要再透過空氣中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