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共產廟遭鏟平 王定宇諷:吹捧中共根本頭殼歹去

台南市新營區的「共產天后宮」今天被拆除夷為平地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台南市新營區的「共產天后宮」今天被拆除夷為平地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9/09/20 18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南市新營區的「共產天后宮」被市府認定為違章建築,因逾改善期限今(20日)遭南市工務局執行強制拆除,1小時內就剷平。對此,日前踢爆此事的台南綠委王定宇諷刺,中共大規模打壓宗教勢力,信仰神明的人卻吹捧共產黨,根本是「自我矛盾的頭殼歹去!」

王定宇本月初踢爆台南新營出現1間高掛中國五星旗的天后宮,招牌並寫著台灣人民共產黨,兩岸一家過好日子;他認為在五星旗的國度裡,與信仰是互不相容的,質疑並非為神明存在,而是為共產黨服務,更強調在台灣有言論自由,但沒有違法的自由,若是違建,就要拆除。

對此,台南市府認定為違章建築,限定其7日自行改善在案,但今逾改善期限,現況違規事實仍然存在,南市工務局今執行強制拆除,不到1小時就將共產天后宮鏟平,未遇激烈抗爭。

王定宇今天也臉書表示,他認為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效率與魄力值得大家稱讚,也諷刺地說,「中國共產黨目前在中國如火如荼的拆除廟宇、神像、教堂,信仰神明的更不應該吹捧共產黨,這是自我矛盾的頭殼歹去!」

拆除行動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拆除行動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