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不選韓國瑜民調仍未見起色 黃創夏點出重要關鍵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下滑,引發藍營焦慮、外界議論,即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,韓國瑜的民調也未見起色,仍落後總統蔡英文有不小的差距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下滑,引發藍營焦慮、外界議論,即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,韓國瑜的民調也未見起色,仍落後總統蔡英文有不小的差距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9/20 21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下滑,即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,但韓國瑜的民調仍未見起色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,國民黨和韓國瑜先前期待的「郭粉回歸」根本沒有發生,直言「全台1100萬人中多數不喜歡韓國瑜,這個現象,和郭台銘參不參選,無關!」

黃創夏今(20日)在臉書表示,郭台銘宣布不選,但韓國瑜的民調不但沒有「回流攀升」的跡象,甚至和總統蔡英文的差距持續擴大,原因是國民黨和韓國瑜對於台灣社會脈動太陌生、太遙遠,還活在韓自稱「花天酒地的當立委那個年代」,以為台灣社會非藍即綠、非綠即藍,只要藍軍定於一尊,就認定選民在國民黨數10年的威權脅迫之下早就有「奴性」,一定會歸隊。

黃創夏說,雖然韓國瑜等人的認知仍停在20幾年前,台灣的社會卻劇烈變動了,韓國瑜的同溫層,那些超過60歲以上的資深公民,確實是被藍綠綁架到缺少自主意識、充滿奴性,「台灣卻已經至少有超過一千一百萬的公民,早擺脫藍綠的情感綁架!」

黃創夏指出,高達450萬的20歲到35歲以下的新公民,「後解嚴世代」先天就討厭國民黨,也對蔡英文與民進黨沒堅定情感,他們一度期待韓國瑜在高雄教訓民進黨,當韓國瑜「溜之大吉」所作所為越來越光怪陸離,缺乏一個政治人物該有的基本品格、能力和誠意,「後解嚴世代」絕不會因為郭選不選而有所改變。

黃創夏提到,另外650萬名「啟蒙世代」的35歲到55歲選民,經歷過台灣經濟起飛、民主啟蒙的黃金年代,經歷過政黨輪替看盡走馬燈,他們不會單純的因為國民黨爛,就愚蠢地認為民進黨好;也不會因為不滿意蔡英文,就盲目的去挺滿身是爭議且總是運用階級鬥爭手段的韓國瑜!

「一千一百萬人中,多數不喜歡韓國瑜,這個現象,和郭台銘參不參選,無關!」黃創夏強調,自己造業自己擔!韓國瑜從「百年難見的政治奇才」淪落成「百年以來最被嫌惡的政客」,他認為問題只在韓國瑜,別牽拖郭台銘,也別希望「郭粉」回流,因為「反韓」將是主流,而滅韓者就是國瑜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