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斷台友邦欲影響大選 律師:舔中政客配合殺球

吉里巴斯因中國利誘今與我斷交,律師黃帝穎認為舔中政客會配合中國殺球。(資料照)

吉里巴斯因中國利誘今與我斷交,律師黃帝穎認為舔中政客會配合中國殺球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0 20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今(20)日宣布與吉里巴斯終止邦交,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,吉國總統馬茂自3年前上任後就對中國存有幻想,中方又以重金利誘導致斷交。律師黃帝穎發現,有舔中政客對此配合中國欲影響大選的意圖,在此時幫忙「殺球」做出不公批評。

黃帝穎今在臉書指出,中國在台灣2020年大選之前,耗資鉅款「舉球」斷了台灣的邦交國,目的就是希望在台舔中政客能夠殺球,黃觀察這些人的三大套路都一樣,「絕口不提加害人中國的責任」、「不敢提台美軍售與台美關係因素」、「敢提台灣與國際同步聲援反送中等民主因素」。

黃帝穎認為,這三大套路都反映著舔中政客的宗旨:「完全是蔡政府的錯」,中國都花大錢舉球了,舔中政客當然要配合殺球,但黃也直言,台灣人並不是笨蛋,不會看不懂舔中政客是在配合演出。

黃帝穎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