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良心藍」鄭重警惕!黃創夏:今日高雄 明日台灣

黃創夏屢次在臉書砲轟韓國瑜,並警惕「今日高雄,明日台灣」。(資料照)

黃創夏屢次在臉書砲轟韓國瑜,並警惕「今日高雄,明日台灣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0 21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期頻繁在臉書提倡「非韓家園」理念,今(20)日更以「今日高雄,明日台灣」來警惕社會大眾,他認為,所有具備思辨能力、拒絕廉價階級鬥爭的泛藍人士,都一律叫做「良心藍」。

黃創夏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凡説過,必留下痕跡!」、「若要人不黑,除非己莫說!」,他認為若政治人物單用舌頭打天下,是「神仙難救」的行為,深恐今天的高雄將會變成明天的台灣,屆時「粉身碎骨」的可能並非光靠一張嘴的政客,而是中華民國。

黃創夏提到,台灣應發起「正名運動」,讓「知識藍」丶「經濟藍」丶「科技藍」丶「菁英藍」和「年輕藍」等名稱歸為同一種類,黃認為,凡是具有思辨能力,且拒絕廉價階級鬥爭的藍營支持者,宜一律稱為「良心藍」。

黃創夏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