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請益前老闆林昶佐 賴品妤被虧到懷疑人生:像被職場霸凌

賴品妤到立法院向前老闆,立委林昶佐請益兼道別,不料卻被林昶佐猛虧「沒想是用插麥方式進場」。賴品妤在臉書自嘲,圖說是「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並且懷疑人生」。(取自賴品妤臉書)

賴品妤到立法院向前老闆,立委林昶佐請益兼道別,不料卻被林昶佐猛虧「沒想是用插麥方式進場」。賴品妤在臉書自嘲,圖說是「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並且懷疑人生」。(取自賴品妤臉書)

2019/09/20 17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的賴品妤,日前硬撞麥克風一戰成名。今日她到立法院向前老闆,立委林昶佐請益兼道別,不料卻被林昶佐猛虧「沒想是用插麥方式進場」,還說握有很多賴品妤的恥照,以後要以此威脅。讓賴品妤忍不住說「像被職場霸凌」。

林昶佐今日替賴品妤辦「慶生會」,表示要慶祝一位立委的誕生。林昶佐指出,選舉是先拚知名度,再拚支持度,現在選戰只剩4個月時間,品妤一天之內就有全國知名度,「這真的是傑出一手」。相信賴品妤用這種最誠懇、最真誠的態度,可以打動多數選民,希望下一次見面就在立法院當同事。

林昶佐更要大家不要問他和品妤之間有什麼糗事,他笑稱,當然這邊有很多她的「恥照」,這個是以後要威脅她來簽自己法案用的,「那個現在還不能給各位看」。

對此,賴品妤也在臉書PO文表示,雖說是慶祝立委誕生的慶生會,「卻看起來像被職場霸凌」。她也搭配一句MEME(梗圖)常用台詞大喊「Am I a Joke to you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