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議員轟產發局人事濫用 要求兩週內提報告

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求,會展基金會人員回歸原單位上班 ,不可以繼續留在產業發展局局長室,並要求人事處調查是否有人事濫用,2週內提出報告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求,會展基金會人員回歸原單位上班 ,不可以繼續留在產業發展局局長室,並要求人事處調查是否有人事濫用,2週內提出報告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0 22:40

〔記者林家宇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,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室有3名會展基金會對接窗口,本應專職基金會業務,加班理由竟包括處理局處臉書、新聞輿情彙整轉發等,等同為產發局所用,有人事濫用之嫌,要求人事處2週內提交調查報告

簡舒培指出,產發局局長室在去年開始,人員配置增加3名會展基金會新創中心人員,工作內容有協助執行長處理創新發展,處理新創事業統籌工作,但翻出3人加班理由,包括確認首長行程、處理內科BOT新聞稿,甚至還有家用電器汰換補助製圖改稿發文、處理局處臉書等,「這些工作產發局的同仁都不能做嗎?」

簡舒培還提到,由會展基金會經營的花博公園,入園人次逐年減少,從2016年的502萬,到去年僅剩378萬,質疑「都在瞎忙什麼?」

林崇傑表示,自己身為會展基金會執行長,不可能沒有基金會的人在,也否認人事濫用,因為業務彼此間多少都有相關,也會兼辦,在局長室工作不代表沒有處理基金會業務。

簡舒培要求,會展基金會人員回歸原單位上班 ,不可以繼續留在局長室,並要求人事處調查是否有人事濫用,2週內提出報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