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臉書讚數一夜暴增近2萬 這時間點趨於停滯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19日晚間讚數暴增一萬多個,遭質疑透過公關公司買讚,他20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「這一定沒有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19日晚間讚數暴增一萬多個,遭質疑透過公關公司買讚,他20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「這一定沒有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2019/09/20 22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專昨(19日)晚讚數暴增近2萬個,有網友質疑按讚人數「很詭異」,質疑是透過公關公司買讚;但柯今上午受訪指回應,「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」。對此,有粉專指出,柯文哲粉專多了19603人按讚,當柯上午9點受訪時則趨於停滯。

柯文哲今上午回應粉專讚數暴增一事,他說沒有透過公關公司買讚,還說他發現其臉書變成網軍的戰場,可能有人在上面弄,他是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,也不希望其臉書變成網軍作戰的地方。

至於幕僚柯昱安檢視網路後台發現好像按讚者有很多阿拉伯人?柯表示,這就是網路世界很麻煩的地方,「哇,我有阿拉伯的盟軍了嗎」?看就知道是假帳號,他也搞不清楚會不會是反操作。

對此,長期觀察臉書聲量的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今晚8點發文指出,按讚是個戰場,但是是個效益不高的戰場。「被阿拉伯人按讚的柯文哲粉專,在聲量的討論上意義程度降低,也連帶直接說明柯文哲本身的影響力降低」。

「聲量看政治」也說,24小時過去,柯文哲粉專多了19603人說讚,按讚的速度早在白天約9點後趨於停滯,差不多是柯文哲受訪的時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