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念921大地震 韓國瑜無秒差發文紀念

韓國瑜特地於今天凌晨1時47分在臉書發文,紀念921大地震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韓國瑜特地於今天凌晨1時47分在臉書發文,紀念921大地震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2019/09/21 08:14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921大地震屆滿20年,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於今天凌晨1時47分(921發生時間),在臉書及line群組同步發文,呼籲相關單位應加強在建築法規、公共安全的把控與審查。

不過,韓國瑜今天將轉進台中、屏東兩地拚總統選舉,凌晨1時47分應該睡了,這篇921無秒差的紀念發文,推測是臉書小編發的。

921大地震發生於1999年9月21日上午1時47分15.9秒,今年適逢20年。韓國瑜於今天凌晨1時47分,透過臉書及line群組同步發文,紀念這一刻。

韓國瑜強調:「20 年了,彷彿還是昨天。山搖地動之後的斷垣殘壁,斷垣殘壁之下的驚慌悲慟,是20年不能遺忘的傷痛、是20年難以撫平的裂痕。」

韓國瑜認為,921大地震20周年,希望大家時時溫習關於敬天愛人的生命教育,更時時督促相關單位,應不斷加強在建築法規、公共安全、防災教育、應變系統、水土保持等方面的把控與審查,因為天災可以克服、人禍不能原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