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史明辭世 蔡英文:他的一生都奉獻給台灣這塊土地

今天是921大地震20週年,蔡英文到雲林和鄉親面對面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今天是921大地震20週年,蔡英文到雲林和鄉親面對面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9/09/21 17:14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今天是921大地震20週年,總統蔡英文在雲林談921災後重建,接著也到南投訪視重建情形,她也談到,對於「台獨先驅」史明辭世相當不捨,肯定歐吉桑的一生都奉獻給台灣這塊土地。

蔡英文說,災後重建是漫長而且是台灣社會共同努力的過程,至於她到雲林,是主辦單位的邀請,和雲林是不是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娘家沒有關係。

蔡英文說,前天晚上聽到史明住院,她就立刻趕過去醫院探視,但當時他的狀況就不是很好,面對史明過世仍讓人十分不捨。

蔡英文推崇史明的一生都奉獻給台灣這塊土地,即使活到一百多歲,他很多想法及對下一輩的提醒,甚至對年輕人仍有許多提示,讓很多年輕人都很喜歡他,大家也一定會謹記他對台灣的期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