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北港鄉親面對面 小英細數政策利多

總統蔡英文在北港和雲林鄉親面對面,贈匾還為自己及一旁的立委蘇治芬拉票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總統蔡英文在北港和雲林鄉親面對面,贈匾還為自己及一旁的立委蘇治芬拉票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9/09/21 18:50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北港和鄉親面對面,贈匾「惠澤廣溥」給北港鎮安宮、品嚐北港小吃,還順便為自己和立委蘇治芬連任拉票,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。

小英總統今天由立委蘇治芬、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、北港鎮長蕭永義等人陪同,到北港鎮安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,同時向全場支持者宣示農業、長照政策、房屋租金補助及托嬰托育補助等大利多,爭取認同。

蔡英文指出,長照經費從她上任前經費編列是50億,明年即將提高到400億,對長輩的照顧更全面性,還提出1966長照服務專線的便利性,歡迎大家多利用。

蔡英文最後呼籲,2020繼續選蔡英文,來保護台灣主權、民主,她也不忘肯定蘇治芬在縣長、立委任內表現亮眼,是最值得支持連任的候選人,請大家總統支持蔡英文、立委支持蘇治芬、政黨票投民進黨,總統要過關,國會一定也要過半,總統才能做事情。

相關影音

總統蔡英文贈匾北港鎮安宮受到熱情歡迎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總統蔡英文贈匾北港鎮安宮受到熱情歡迎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