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陪張宏陸直播「早午餐」 早餐最愛竟然是這個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至新北市板橋區,陪立法委員張宏陸錄製首集美食直播「環南米苔目」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至新北市板橋區,陪立法委員張宏陸錄製首集美食直播「環南米苔目」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2019/09/22 11:25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,藍綠週末拚場,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10時至新北市板橋區,陪立法委員張宏陸錄製美食直播「環南米苔目」,還沒吃早餐的蔡英文,見滿桌的「黑白切」,每道都夾一點,直誇新鮮、好吃,更透露自己因公務繁忙,早餐最常喝咖啡,最喜歡吃的是「咖啡牛奶配油條」。

蔡英文表示,過去競選新北市長時,總部就在板橋,而板橋有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帶來家鄉的味道,結合當地特色,有很多美食,當時她也嚐了不少。

直播過程中,「環南米苔目」老闆也當面感謝蔡英文努力防範非洲豬瘟,否則桌上就沒有滷肉飯、滷豬心等小吃,蔡英文笑說,那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很「派」,祭出20萬罰款,是蘇貞昌的功勞。

蔡英文結束美食直播後,接著至板橋國光國小進行「為社后捷運開路」座談會,隨後至中和一連參拜東德宮、力行福德宮兩座宮廟。

總統蔡英文陪立法委員張宏陸(中)嘗「環南米苔目」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總統蔡英文陪立法委員張宏陸(中)嘗「環南米苔目」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