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各方認證小英學位!王定宇:繼續抹黑就是純粹惡意

王定宇認為,蔡英文的博士學位、論文在多方見證下已確定沒有造假,呼籲有心人士莫再抹黑。(資料照)

王定宇認為,蔡英文的博士學位、論文在多方見證下已確定沒有造假,呼籲有心人士莫再抹黑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3 00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(LSE)博士學位近日遭指控涉嫌造假,即便校方、相關人士及證據都證明學位沒有問題,有心人士仍持續操作。立委王定宇表示,「繼續抹黑,就是純粹的惡意」。

王定宇指出,倫敦政經學院不但在官網上把蔡英文列為國際名人、2016年恭賀蔡當選總統,此次也為蔡英文發出聲明澄清,倫敦政經學院校友會也公開駁斥有心人士抹黑,但仍舊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公開質疑,不過有台灣民眾親自造訪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,並成功借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。

王定宇表示,「如果你對某人是哪個學校畢業有疑問,最應該詢問的就是那間學校,如果那間學校聲譽卓著,也公開證明這個疑問沒問題,那麼...繼續抹黑的人,就是純粹的惡意!」,王強調,倫敦政經學院是國際名校,且1984年沒有P圖電子檔,沒有造假可能。

王定宇形容,以目前的學術水準去檢驗30年前的學術論文,就如同以當今的電氣水準,去證明愛迪生的燈泡技術低落、沒資格當發明家一樣可笑,當年審查任教資格的都是國民黨政府學官,且已有多人親眼看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,因此繼續造謠、抹黑的有心人士,「不要再說(證明)拿出來」。

王定宇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