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病別回台灣!劉樂妍自曝臉書被台網友砲轟

劉樂妍被台灣網友以臉書私訊砲轟,要她別來台灣,「包一包去集中營」。(圖取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被台灣網友以臉書私訊砲轟,要她別來台灣,「包一包去集中營」。(圖取自劉樂妍微博)

2019/09/23 0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劉樂妍今(22)日前往中國貴州,在微博發文指出,臉書帳號「又開始遭到瘋狂攻擊」,台灣網友要她生病留在中國治療,別回台灣,劉回覆,「我在台灣早就沒東西了好不好!就2間房子而已」。

劉樂妍表示,被自己聘用的臉書管理員通知,帳號已被多名台灣網友私訊砲轟,有網友指出「舔共狗,包一包去集中營吧」、「給我滾去大陸(中國),不准給我回台灣」,更有網友提醒,「假設你可能哪一天神經系統有問題,或是巧克力囊腫,又或者是乳癌第四期,請待在中國大陸治療完全後再回來台灣,別他X來台灣,沒人歡迎你,你可以滾了」。

劉樂妍將畫面擷取後公布在微博,她自稱無法翻牆,「都是我的管理員,在幫我看到這些髒東西」,她感嘆地寫道「唉,沒辦法,我身體就是很好,每天跟台辦大魚大肉的也沒中風」,她也強調,自己在台灣「早就沒東西」了,「就2間房子而已」。

​​​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