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論文遭疑假的 黃偉哲:選舉到了又來丟泥巴、噴髒水

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遭質疑,台南市長黃偉哲反駁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遭質疑,台南市長黃偉哲反駁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09/23 13:28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遭到特定陣營質疑是假的,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認為,這背後是有政治動機的,「學校都說沒問題,一堆旁人卻有意見?」他指出,這些批評者,有多少學歷是高過倫敦政經學院的?無非是選舉到了,又來丟泥巴、噴髒水,搞手段而已。

黃偉哲說,對於論文一事,倫敦政經學院都沒有聲音了,質疑者要挑戰人家的審查標準,應該拿出實際、確定的證據,不能只是懷疑,就進行選舉操作。

黃偉哲指出,無論藍綠或統獨等人士,若就論文內容來批評,都予以尊重,也應該接受,但沒有具體證據,就胡亂指控論文是假的,很難服眾。

黃偉哲也提到,已經有人去學校查閱到蔡英文的論文了,至於內容能否被引用,那屬於作者的權利,必須尊重,還有該論文是否為世界上唯一不能被引用的論文等,大家可以公評,而直接指控論文是假的,真的就是有政治動機了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