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失言躺著也中槍! 吳音寧:莫再拿女性身體做文章

吳音寧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從心底開始尊重女性,不要再拿女性身材做文章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吳音寧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從心底開始尊重女性,不要再拿女性身材做文章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2019/09/23 14:49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指出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未出席立法院,接受備詢國安私菸案報告行為是「變大號的吳音寧」,這句話傳到當事人,前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耳中後,她希望柯市長應從心底尊重女性,「不要再拿女性身材體型做文章」。

柯文哲9月6日時針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指「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結果柯文哲竟脫口說: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」遭外界質疑失言,時隔2週,柯文哲今又對陳菊未出席立院未接受備詢一事提出看法,他先質疑「依法她需要去嗎?」後來又說很多東西都是依法需不需要備詢,就看「yes or no?」,最後竟說:「不然她就是變成大號的吳音寧」,引起現場媒體譁然。

吳音寧對此表示,第一,希望柯市長莫再拿女性身材當文章,第二,當時柯市長就曾對媒體講過,她依法可以不用去備詢。

吳音寧說,柯市長曾表示,性平教育要好好再學習,但卻一再用女性身材做文章,他應該要從心底去思考去感受,而不是這樣脫口而出,屢用女性身材做比喻、攻擊,這真的不需要。她也認為,柯文哲對女性尊重不是打從心裡,所以才會脫口而出這樣的言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