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洪秀柱「空降」、要台南市民「反省」 韓國瑜助選喊話引眾怒...

韓國瑜、朱立倫昨日合體,為將角逐台南第6選區立委的洪秀柱拉抬造勢,不過,韓國瑜助選喊話時,除了說洪秀柱是空降台南,又要台南市民好好反省,此話一出,引來網友批評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、朱立倫昨日合體,為將角逐台南第6選區立委的洪秀柱拉抬造勢,不過,韓國瑜助選喊話時,除了說洪秀柱是空降台南,又要台南市民好好反省,此話一出,引來網友批評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3 16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合體,一同為將角逐台南第6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拉抬造勢,不過,韓國瑜助選喊話時,除了說洪秀柱是空降台南,又要台南市民好好反省,此話一出,引來網友批評。

洪秀柱將代表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,迎戰長期深耕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昨(22)日韓國瑜和朱立倫同框,為選情拉抬造勢,不過,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發現,韓國瑜為洪秀柱助選喊話時,竟說「洪秀柱委員到了台南、整個空降過來,是大無畏的精神」,讓網友稱「洪秀柱在旁邊聽了,應該快昏倒吧...」。

韓國瑜隨後繼續說「同時也讓台南鄉親好好去反省、去思考,要不要改變台南這樣子的結構」,更讓不少網友大怒「我是台南人,請問,我們需要反省什麼??」「反省這東西我覺得高雄鄉親可能現在比較需要」、「高雄人:我們正在反省中.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