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否認「挖石油」 蘇揆打臉:睜眼說瞎話最好例子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直接回嗆議員「挖石油請問誰說的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諷刺說「睜眼說瞎話,這是最好的例子」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直接回嗆議員「挖石油請問誰說的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諷刺說「睜眼說瞎話,這是最好的例子」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9/23 16:27

〔記者邱燕玲/台北報導〕過去曾喊太平島要開發石油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反質疑高雄市議員「誰說的?」還反問「有白紙黑字嗎?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在行政院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「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」時受訪,蘇諷刺說「睜眼說瞎話,這是最好的例子」。

至於高雄市議會決議要準時下班,蘇貞昌表示,議會制度如何運作尊重議會,但高雄市議會做出凖時下班決議,是方便韓市長排行程、跑行程,「內行人一看就知」,可看出高市議會在國民黨多數運作下,讓韓市長不是專心在高雄市,而是方便韓安排去其他縣市跑選舉行程,看起來不是為了高雄市,而是為韓市長選總統方便,這是不是符合高雄市民的意願與期待,由高市民判斷。

另外,行政院推出政策,遭藍委質疑買票?蘇揆說,政策要福國利民,利民政策有什麼不對?而且這麼受歡迎,好感不是政策買票,是解決困難,稅收進來即時解決各行業的困難補助,不就是政府存在的功能嗎?蔡政府3年多來做那麼福國利民政策,減輕人民稅賦,且還有剩餘,比起馬政府財政赤字,高下立判,明年度預算歲入歲出22年來第一次平衡,給人民利多、減輕稅賦,不就是政府會做事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