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金平披橘袍選2020?親民黨證實:確已接觸宋楚瑜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明確表示,可解讀他努力爭取親民黨「門票」參選2020總統;親民黨也證實,王金平有找人接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但還未正式見過面。圖為王金平23日受訪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明確表示,可解讀他努力爭取親民黨「門票」參選2020總統;親民黨也證實,王金平有找人接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但還未正式見過面。圖為王金平23日受訪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9/23 17:13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明確表示,可解讀他努力爭取親民黨「門票」參選總統,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證實,王金平有找人接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但宋、王兩人還未正式見過面,對於提名總統、立委參選人事宜,會在10月中決策委員會議討論。

對於王金平與親民黨接觸,李鴻鈞今受訪時坦言,王有透過中間人接觸宋楚瑜,但並非經過他,所以也不清楚談什麼,宋、王兩人也還未正式見到面。親民黨將在10月中舉行決策委員會議,會討論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提名事宜。

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也說,親民黨內目前沒有討論到所謂「借門票」的事情,但王金平確實有透過共同朋友要約宋楚瑜見面,但因為宋目前都還在基層跑,沒辦法剛好有時間,目前還無「宋王會」的規劃。

張碩文表示,親民黨內已有準備政策白皮書,規劃給宋楚瑜獨立參選,但對有合作空間的盟友,也會做不同規劃,仍持開放的態度。

張碩文指出,宋楚瑜近期在基層走動,大部分基層聲音是認為台灣目前情勢、國際情勢、兩岸對立、經濟嚴峻,還是勸進宋自己參選,宋本人還是沒有一股積極的參選動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