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為釋疑亮出博士論文 徐世榮抱屈:被霸凌者的悲歌!

總統蔡英文(見圖)博士學位頻遭質疑,針對如斯疑雲,總統府今日召開記者會,直接亮出蔡英文在倫敦大學的博士論文原稿,對此徐世榮替蔡英文抱屈,認為這件事根本就是霸凌事件,但最後卻必須由被霸凌者證明清白!(資料照)

總統蔡英文(見圖)博士學位頻遭質疑,針對如斯疑雲,總統府今日召開記者會,直接亮出蔡英文在倫敦大學的博士論文原稿,對此徐世榮替蔡英文抱屈,認為這件事根本就是霸凌事件,但最後卻必須由被霸凌者證明清白!(資料照)

2019/09/23 2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近日頻遭質疑,上週還被立院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質疑博士論文,針對如斯疑雲,總統府今(23)日召開記者會,決定直接亮出蔡英文在倫敦大學的博士論文原稿,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替蔡英文抱屈,認為這件事根本就是霸凌事件,但最後卻必須由被霸凌者證明清白!

蔡英文博士學位、畢業論文頻遭賀德芬、彭文正以及立院國民黨團等人質疑,對此總統府今天決定直接亮出論文原稿,並表示「為了鼓勵國際貿易法研究」,因此授權國家圖書館將論文公開閱覽,並強調已經向校方取得學生資料,證明蔡英文透過嚴謹過程取得學位,而取得學位的過程也經過校方、中選會等單位驗證,並無問題。

「被霸凌者的悲歌」徐世榮替蔡英文抱屈,他認為這整件事根本就是一個霸凌事件,因此深感悲哀,他驚訝表示「它竟然不是由霸凌者來負擔舉證責任,而是必須由被霸凌者自己來證明自己的清白」,認為這就是台灣人民過去長久以來的「被迫害經驗」。

徐世榮接著發文表示,韓國瑜可以否認過去自己說過的話「挖石油誰說的?」但蔡英文即使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強力背書,還是被迫必須公開自己的博士論文,徐世榮怒轟「為什麼韓國瑜總是可以信口開河,完全不負責任?又為什麼蔡英文總是要被霸凌?」

徐世榮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