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謊沒有極限!網友再酸韓國瑜「油認有瑜」

韓國瑜今天否認自己過去喊出的政見,讓網友不屑表示,「噁瑜我炸」、「如果把台灣交給這樣的人,真的是瘋了」!(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)

韓國瑜今天否認自己過去喊出的政見,讓網友不屑表示,「噁瑜我炸」、「如果把台灣交給這樣的人,真的是瘋了」!(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)

2019/09/23 2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瑜今天打臉自己過去曾誇下海口說要挖石油的政見,立刻引爆全台民眾撻伐;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,再度抓準火紅議題,發揮創意發明了新成語「油認有瑜」!

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解釋新成語「油認有瑜」,意思為說起謊來駕輕就熟,對自己過去說的話完全否認,被指認後還一副別人錯在先,自己是被害者的樣子。

還有例句參考:面對挖石油的質疑,韓國瑜表示這不是他的政見,都是民進黨的迫害,面對這一切他「油認有瑜」。

底下一眾網友紛紛表示,「韓導太強了!不愧是跳票之王!」、「個人覺得『有』應該改成『由』」、「噁瑜我炸」、「我覺得他晚上又要開直播硬拗了」、「如果把台灣交給這樣的人,真的是瘋了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