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新連儂牆不用撤了! 校方同意山洞口兩面牆供張貼

世新大學學生在校門通道內設置連儂牆,今被校方要求拆除並遷移。(資料照)

世新大學學生在校門通道內設置連儂牆,今被校方要求拆除並遷移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7 18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新大學近期爆發毀損事件,台灣、香港學生用來聲援「反送中」抗爭的連儂牆,遭到惡意撕毀,校內消息指出,校方今(27)日對此事件表態,在經過一波三折後,同意學生在校內2處設置連儂牆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山洞口皇家魔法學店」援引校內《新聞人報社》、學生會等消息來源指出,連儂牆原至於校門口通道內,不料竟在今日遭學務處、總務處等單位要求撤下,並移至禮堂布告欄,學生團體評估,校方建議的地點缺乏監視器且曝光度不高,不願撤連儂牆。

消息另外提到,世新大學學務處與學生因連儂牆遷移情事僵持不下,因此校方人員暫時撤退,而世新學生會、學生議會則指出,有向校方申請到1面可張貼希望小語的牆壁,因此會在其他地方設置連儂牆,據悉,目前世新校內各社團用地、校門通道、女生宿舍均有學生設立連儂牆。

該專頁推出最新進度,學生會已與議會、境外會學生及學務長協調完畢,學務處方面已同意校門通道左右兩面牆及大禮堂地下1樓的穿堂佈告欄,可供學生使用設置連儂牆,但校方提醒學生維護牆壁環境,勿在以上地點之外張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