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,高雄聲援香港晚會明登場

2019/09/28 10:23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發起「929反極權」集會遊行串聯全球,已有至少10國民眾響應,由高雄香港學生逃犯條例關注組等團體舉辦的「高雄聲援香港晚會」明晚將在高雄凹子底公園旁登場,將與台北今天下午的聲援香港遊行南北呼應,目前已有綠營高雄市議員表態要參與高雄活動,明天的晚會是否有更多綠營人士及民眾參與引發矚目。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抗爭期間,傳出多起警察暴力鎮壓,示威者發起「929反極權」集會遊行串聯全球,明天台北與高雄的相關活動將共同聲援香港,作為最大後盾。

高雄市議員康裕成、林于凱與高雄民間團體、港生24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高雄場活動將在29日下午5點30分到晚間10點,於凹子底公園旁登場,活動訴求為: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;港台同學,齊上齊落;庇護機制,刻不容緩。

多個台港公民團體明天也將在台北舉辦「929撐港反極權」大遊行,將在立法院旁的濟南路集合出發,民進黨中央黨部已表明,鼓勵該黨黨公職參與聲援香港遊行等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