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向右三角符號」象徵前進 蔡英文競選連任主視覺圖樣曝光

民進黨今舉行全代會為明年總統與區域立委選舉進行首波造勢,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同時也公布此次競選主視覺,圖為「向右的三角符號」圖樣,象徵前進,意指民主的前進、台灣的前進。(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)

民進黨今舉行全代會為明年總統與區域立委選舉進行首波造勢,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同時也公布此次競選主視覺,圖為「向右的三角符號」圖樣,象徵前進,意指民主的前進、台灣的前進。(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)

2019/09/28 15:24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今舉行全代會為明年總統與區域立委選舉進行首波造勢,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同時也公布此次競選主視覺,以「翡翠青」與「緋紅」雙主色系,象徵台灣人民敦厚個性及女性兼容理性與感性的特質,設計「2020、台灣要贏、LET’S WIN!」主題,及「向右的三角符號」圖樣,象徵前進,意指民主的前進、台灣的前進。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說明,2020是台灣關鍵一年,「贏」是台灣人民的共同期待,不僅要贏得國際認同、贏得人民的自我肯定,更要有讓國家繼續前進的十足信念。小英執政,3年有成,我們看到台灣正不斷加速前進。內政、外交皆有具體成果。在美中貿易戰艱困的國際情勢下,台灣更是逆勢成長。3年有成,打底做基礎,再給小英總統4年,台灣將會脫胎換骨。就如同主視覺中的「播放鍵」,台灣持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朝希望的方向,不斷向前。台灣要贏,這首台灣隊長要繼續「播放」下去。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說明,主視覺強調清晰、簡潔,2020是捍衛主權關鍵的一年。這個清晰、簡潔的訊息,在視覺表現上以標準字呈現。各單字以規律比例露出、提高閱讀性、減少圖像學習,以直觀清晰的方式傳達訴求,贏取更多社會共鳴。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說明,向右的三角符號,象徵前進,「台灣要贏」象徵的不只是選舉的勝負,更是代表台灣要持續進步、團結共贏。從標準字「灣」擷取出向右的三角形符號,帶有明確的視覺動勢與方向性,象徵著「前進」,意指民主的前進、台灣的前進。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說明,2020的大選,是台灣首位女總統再次與台灣人民並肩而行,因此在色系上,選擇「翡翠青」與「緋紅」做為雙主色系。翡翠青代表台灣人民質樸敦厚的個性,緋紅則代表女性溫和堅毅、兼容理性與感性的特質。雙主色系的使用,意味著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蔡英文總統的領導,都是不可或缺的力量。


字體方面則採文鼎UD晶熙黑體,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說明,蔡總統執政以來,始終捍衛台灣的主體性,並把握每個細節發揚台灣價值,因此在字體的選擇上,使用本土企業所研發的專業字體「文鼎UD晶熙黑體」。這是一套具備完整字體家族、風格簡潔流暢、易讀性高的字體。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未來推出的官方文宣,會以這套合法授權的字體進行設計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