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挺反同婚候選人? 長老教會對不實消息來源「保留法律追訴權」

蔡英文6月21日出席「國家祈禱早餐會」,聽牧師分享對於同婚專法的相異意見。(資料照)

蔡英文6月21日出席「國家祈禱早餐會」,聽牧師分享對於同婚專法的相異意見。(資料照)

2019/10/02 21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報導,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不滿民進黨政府推動同婚法案,預計2020年總統大選只支持反同婚政黨,長老教會今(2)日否認新聞真實性,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,呼籲民眾切勿以訛傳訛。

《上報》報導,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「被視為執政黨堅定盟友」,但因同婚法案通過,有「熟悉教會運作人士」表明:「總會對民進黨的支持度已經大幅消退」,並稱用於邀請綠營政治人物參加的代禱會、特會預算全部卡關,甚至稱保守派民眾都在忍受同婚,若民進黨繼續炒話題,「就準備投降」。

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今(2)日晚間6點16分,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「長老教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」發出聲明,將針對《上報》報導中的「不實消息來源」以及該媒體新聞從業人員「保留法律追訴權」,也呼籲民眾若收到此類訊息,切勿「勿任意散播」。

「長老教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」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