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韓「遲刻魔」的是小英基金會的人? 溫朗東狠打臉!

日本財經週刊中,有一篇報導以「遲刻魔(遲到魔人)」稱呼韓國瑜。(擷取自臉書「日台交流広場(台湾と日本)」)

日本財經週刊中,有一篇報導以「遲刻魔(遲到魔人)」稱呼韓國瑜。(擷取自臉書「日台交流広場(台湾と日本)」)

2019/10/05 17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友發現日本週刊以「遲刻魔(遲到魔人)」稱呼高雄市長韓國瑜;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,這位撰稿記者疑似是小英基金會「想想雜誌」有關的人,目的「不言而喻」。對此,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表示,想想論壇只是轉載田中淳的文章,根本不是田中淳為想想論壇寫的。溫也質疑,「韓國瑜團隊連基礎的事實都不做查證,如何爭取青年人、知識藍」?

日本財經雜誌「週刊エコノミスト」網站日前刊登報導,以「遲刻魔」(遲到魔人)」稱呼韓國瑜,並點出韓國瑜有爭議的言行舉止。網友在社群網站轉發該報導後,引起熱議。

王淺秋今日回應,日本雜誌的報導,前面過程是讓人非常遺憾,是很多誤會造成的,當時也跟訪賓解釋清楚了。她也說,根據一些媒體報導,該報導的撰文記者似乎是小英基金會「想想雜誌」一些相關的人,如果有一些立場而報導,甚至自己封了封號的話,目的也就不言而喻了。

對此,溫朗東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其實只要上網到「想想論壇」一看,就會知道田中淳只有一篇講史明的文章,刊載日期在今年7月22日。「如果是蔡英文基金會的員工,為何從以前到現在,只有一篇文章」?

溫朗東也說,點進去一看,田中淳該篇文根本不是為想想論壇寫的,原文發表在日本的《文春online》,發表日期是7月17日。想想論壇只是翻譯過來轉載。溫朗東質問,莫非整個「株式會社文藝春秋」,都被蔡英文控制?

溫朗東痛批,韓國瑜團隊連基礎的事實都不做查證,「如何爭取青年人、知識藍」?他也表示,退一萬步來說,就算作者有立場,韓國瑜習慣性地在重要場合遲到,已經是不爭的事實。面對事實不自我反省,只會指責別人的動機不純,「韓國瑜不只是『遲刻魔』,更是『牽拖魔』、『說謊魔」」。

實際連上「想想論壇」一看,日記者田中淳只有一篇關於史明的文章,刊載日期在今年7月22日。(擷取自「想想論壇」)

實際連上「想想論壇」一看,日記者田中淳只有一篇關於史明的文章,刊載日期在今年7月22日。(擷取自「想想論壇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