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壁如公開群組質疑總統論文 小英:不要亂傳假訊息

總統蔡英文受訪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總統蔡英文受訪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2019/10/06 18:10

[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]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大將、市政顧問蔡壁如,今早在公開LINE群組轉傳農場文章,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,截圖流出在網路引起熱議;對此,蔡英文今在宜蘭縣受訪時回應,不要再亂傳假訊息。

總統蔡英文今到訪宜蘭,下午3時許訪問冬山鄉越南籍配偶武芳草,還與近百名新住民相見歡,尋求新住民支持,會後並接受媒體訪問。

蔡英文說,有關論文的錯誤訊息,她都一再澄清,工作同仁也已把正確訊息傳給她(指蔡壁如),她也呼籲不要再以訛傳訛,傳遞假訊息,「真的不要再傳了!」

另外,柯文哲昨受訪時,針對明年總統大選綠營策略,稱民進黨打得是降溫戰術,把投票率降到最低就贏,穩穩的贏。

「留給大家評論」蔡英文說,她現在責任是國政優先,把國政處理好,也會盡最大能力,集結最大支持力量,讓她處理國政有更大支持,這是目標,也呼籲為國家或多想的人,都出來投票。

至於柯的妻子陳佩琪,今也跟在柯文哲後面,暗酸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「一個替市民還債570億的市長,通人罵,但欠債幾千億的市長,通人捧,民調永遠第一?實在讓人搞不懂」。

對此,蔡英文指出,陳菊市長任內,舉債數額比還債的少,也就是「還得比舉債多」,說陳菊舉債三千億、負債三千億對她(陳菊)並不公平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