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移送慶富案當政績 苦苓大罵韓國瑜:關你高雄市長什麼事

2019/10/07 00:43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已滿9個月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已滿9個月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9個月政績被外界廣為質疑,作家苦苓近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就連「慶富案」移送檢調偵辦都被韓當成政績拿出來誇耀,怒轟「關你高雄市長什麼事啊」,這是檢察官與法院的事情!

苦苓5日在《三立新聞台》政論節目「驚爆新聞線」,針對韓國瑜提出的政績逐條打臉,他認為,韓國瑜稱高雄市路平,但8月14號下4天雨,他親自數當時路上一共出現93個洞,且「拆除路橋5座也算政績?因為鐵路地下化,那陸橋本來就要拆掉,也不是你(韓)拆的」,他批「就是這種咖小」。

苦苓指出,韓國瑜稱解決水患,但是高雄湖內、仁武、岡山還是在淹水,只是現在水退得比較快,居民家具、電器依舊泡湯,韓稱農漁業訂單約100億元,「這是吹牛,事實上只有92億元」且今年應該要執行46億元,到目前為止只執行3億元,「這個100億元根本就是騙人的」。

苦苓發現,韓國瑜竟把慶富案移送檢調偵辦當成自己政績,大罵:「關你高雄市長什麼事啊」。(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)

苦苓發現,韓國瑜竟把慶富案移送檢調偵辦當成自己政績,大罵:「關你高雄市長什麼事啊」。(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)

苦苓強調,韓國瑜所謂「政績」都是一般政府應該要做的事情,韓國瑜沒有別的政績可講,連慶富案、氣爆案移送檢方偵辦都列出來,「跟你高雄市長什麼關係啊」,最扯的是,高雄市各級學校內,原本撤除的「禮義廉恥」匾額全都掛回去,苦苓大罵:「這樣也較政績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