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連署 「正式承認台灣是國家」

白宮網站受理請願連署,提案要求美方正式承認台灣是國家。(路透檔案照)

白宮網站受理請願連署,提案要求美方正式承認台灣是國家。(路透檔案照)

2019/10/11 1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白宮連署請願網站近期受理一項請願案:「美國應該正式承認台灣在過去60多年來是獨立國家」,目前仍須超過8萬人連署方能成案,美國政府就須依法在連署書設立之日起算60天內,也就是在12月7日之前公開回應此請願內容。

美國白宮「WE the PEOPLE」網站10月7日經署名「K.W.」的民眾發起連署,提案內容顯示,2300萬位台灣人居住在台灣,這裡是一個擁有60年自治權的島國,也是其他亞洲國家效仿的對象,台灣在1996年舉辦第一次總統大選,象徵從獨裁政權轉變成民主制,過程中沒有發生流血衝突。

提案內容指出,台灣是美國盟友,在災難期間透過人道主義救援、派遣救援隊向其他國家提供援助,也是太平洋地區的戰略合作夥伴,同為世界遏制中國的成員,現在是時候讓2300萬位台灣人加入聯合國了,只有在美國正式承認該國的情況下,其他國家才會跟進承認台灣是國家。

截至今(11)日晚間7點30分,該網站已有1萬5188位網友參與連署,尚缺8萬4812份連署書才能成案,當在30天內、11月7日前收集完10萬份連署書後,美國政府須依法在連署書設立之日起算60天內,也就是在12月7日之前公開回應此請願內容。

詳情請點下方連結:

美國白宮「WE the PEOPLE」網站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