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瑜黨借殼計?楊實秋:2020是國民黨的「史達林格勒戰役」

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。(資料照)

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2 13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大選倒數,不少名嘴都在預測選情,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節目上指出,2020大選可能是國民黨的「史達林格勒戰役」,像德國被殲滅的60萬大軍一樣,更預測日後國民黨會被「國瑜黨」借殼上市,掌控資源,讓韓系人馬進駐。

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,主持人提問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好像對學術、政策相關研討會不感興趣」,楊實秋表示,韓跟時代脫節了,英國有位戰略學者說過「將軍老是在打上次的戰爭」,比喻韓使用去年的草包策略,用俚俗的語言,不談任何高深理論,就能橫掃全台灣。

楊實秋每次想到韓國瑜就想到二戰最慘烈的「史達林格勒戰役」,當時希特勒因討厭史達林的名字,放棄最重要的高加索油田,轉往攻打史達林格勒,就像韓因總統名位,放棄高雄市長,跑去打如同史達林格勒的總統大選。

楊實秋認為那是德國最慘、最決定性的戰役,戰後希特勒下令全國服喪7天,哀悼被殲滅的60萬大軍,楊實秋則預測「明年1月11日可能就是國民黨的史達林格勒戰役」,到時國民黨可能要降半旗7天。

劉寶傑指出,其實輸掉一個戰役,跟大局沒有關係,再撐4年也可以,但最怕就是戰後元氣大傷,還產生根本性改變,讓人民不信任你,當一個政黨完全被人民唾棄後,就毫無翻身餘地了。

楊實秋認為「國民黨可能明年就被國瑜黨借殼上市」,看韓國瑜對馬英九的態度,疑想掌控黨主席,若韓掌控黨主席,可能拿到高達10億元補助款。

楊實秋舉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為例,當時韓把不是他的人馬全部換掉,而是換成當時推薦他的「雲林張家」派系,以他的能力或許能跟菜販相處做一個好總經理,但只要是專家學者的研討會,他基本上拒絕。

楊實秋斷言,有一天真的會發現,國民黨被國瑜黨借殼上市,因為他即使明年輸掉總統選舉,也還能掌控政黨補助款的資源,再把他的韓系人馬重新進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