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黨發言人專挑俊男美女?柯文哲這麼說…

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(左)及陳宥丞(右)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(左)及陳宥丞(右)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9/10/13 18:08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元保宮參拜,並公布台灣民眾黨兩位發言人,分別是楊寶楨及陳宥丞,兩人分別只有30及33歲,外形亮眼,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專挑俊男美女當發言人?柯文哲強調,用人唯才,他們兩人只是剛好長得美又長得帥。

柯文哲在元保宮公布兩位發言人,其中,負責中部地區的發言人楊寶楨今年30歲,具有政大企管系及歐語系雙學士學位,曾在今週刊及非凡電視台等媒體服務。楊寶楨表示,她是自我推薦擔任台灣民眾黨發言人。

另一位負責北部的發言人陳宥丞今年33歲,曾任台北市議員楊珊珊助理,是「入黨黨員」。因兩人年輕且外形亮眼,媒體詢問柯文哲「是不是專門找俊男美女當發言人」?柯文哲笑說,他們兩個只是剛好長得美及長得帥,不是故意找的,強調用人唯才,楊寶楨原本自我推薦要選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,因其有媒體的經驗,才讓她當發言人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