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傳近日「放韓假」 姚立明笑了:不反對

2019/10/15 00:33
高雄市長韓國瑜傳近期內將要「放韓假」,引發社會輿論抨擊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傳近期內將要「放韓假」,引發社會輿論抨擊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傳近期將開始「放韓假」跑選舉,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對此笑著說,「一點都不反對韓國瑜去用請假來面對選民,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選民會贊成他這樣子如此沒有節制的請假」。

「我請問半年可不可以請,九個月、一年可不可以請,或整年不上班可以嗎?」姚立明14日在《三立新聞台》政論節目「新台灣加油」指出,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允許民選公職人員沒有任何理由、任意地請假,或半年不上班,如果可以請三個月,這完全不符合請假規則的基本道理。

姚立明坦言,並不反對韓國瑜用請假來面對選民,姚不認為選民會贊成他毫無節制的請假。(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)

姚立明坦言,並不反對韓國瑜用請假來面對選民,姚不認為選民會贊成他毫無節制的請假。(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)

姚立明表示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016年總統大選時,至少是去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,成為法定理由開始請假,韓國瑜現在連法定的事都還沒發生,連總統候選人登記都還沒,但姚強調,「我一點都不反對韓國瑜去用請假來面對選民,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選民會贊成他這樣子如此沒有節制的請假」。

姚立明表示提到,韓國瑜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,做出所有承諾或發言,沒有人向他檢驗,所以去年才能風起雲湧,他現在做任何事、說任何話,都會被拿出來檢視是否違背過去的諾言,韓曾說過「該到議會備詢就被詢」、「用假日來選舉」,現在三天兩頭就請假,「這些都是他違背承諾的事情」,不會讓選民對他有任何正面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