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戳破韓粉抹黑小英 貓瘋理事長臉書社團遭惡意檢舉下架

許淑華和廖維欣今上《pop搶先爆節目》接受主持人「宅神」朱學恆訪問。(取自許淑華YOUTUBE)

許淑華和廖維欣今上《pop搶先爆節目》接受主持人「宅神」朱學恆訪問。(取自許淑華YOUTUBE)

2019/10/15 19:01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日前與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參選人許淑華到貓專科醫院,分享寵貓經,卻被韓粉在網路上抹黑蔡英文為了帶寵貓去看醫生,竟動員百人維安;貓瘋協會理事長廖維欣後來在臉書還原真相,澄清總統沒帶貓去,怎能看圖編故事?未料,廖維欣經營的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竟被惡意檢舉下架,讓她相當無奈。

許淑華和廖維欣今上《pop搶先爆節目》接受主持人「宅神」朱學恆訪問,許淑華表示,當天陪「全台最大咖貓奴」蔡總統去貓科專科醫院,和貓奴們聊貓經,只有網路直播和貓迷互動,也沒刻意要消費炒作話題,卻被韓粉抹黑成蔡英文為了帶她家的貓去看醫生,找了百人陪同。

許淑華說明,當時總統剛好要離開,韓粉拍了總統離開的照片,卻看圖說故事,惡意抹黑,該PO文還被流傳轉載,後來廖維欣理事長幫忙澄清,沒想到社團卻被檢舉到下架。

廖維欣表示,今天凌晨她收到電子郵件,是臉書通知社員有63萬人的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社團遭人大量檢舉侵權,因此即刻被下架。朱學恆表示,這屬高頻檢舉,要密集檢舉一個程度才會被下架。

廖維欣指出,目前她先成立名稱一樣的社團,讓一些關心貓的朋友加入,由於平常大家都會在社團內分享一些貓的資訊,只能先成立讓大家加入,接下來會和臉書溝通,讓原社團盡快恢復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