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到底要去哪裡傾聽?韓國瑜首發屏東 行程變變變

韓國瑜原訂要參訪的保種中心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韓國瑜原訂要參訪的保種中心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2019/10/15 19:19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(16日)開始「放韓假」,第一站就從隔壁的屏東縣展開3天「傾聽之旅」,不過行程改來改去,今天(15日)下午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發出正式行程通知,與前幾天各社群群組瘋傳的行程並不同,最後一天(18日)的地點還全部改過,原來預定拜訪的大仁科大就呼籲:「到時請民眾別誤闖學校!」

之前網傳的參訪行程表,本月18日上午沒有行程,下午2點至高樹泰和農場(辜嚴倬雲保種中心),3點到鹽埔鄉大仁科技大學,4點抵達屏東市玉皇宮、慈鳳宮參拜。然而,屏東縣黨部今天發出的行程通知,上午同樣沒有行程,下午2點拜訪社團法人屏東縣向陽啟能協會、3點至鹽埔鄉朝鳳宮參拜、3點40分至里港鄉鳳凰廟、4點10分至里港雙慈宮參拜。

雖然之前網傳行程曾被說未確定,也並未獲韓陣營證實,但是版本不同,仍在地方引起熱議,並猜測改來改去的原因。

大仁科技大學今天(15日)說,先前獲悉行程有大仁科大後,就和韓國瑜屏東縣競選總部、地方黨部聯繫確認,但並未獲肯定答覆,後來競選總部通知,因為擔心韓國瑜到校園,萬一吸引大批支持者前來,恐會影響學生上課,所以異動行程。校方也呼籲,現在確定大仁沒被排入行程,請韓國瑜支持者留意,到時不要跑錯地方了。

至於位於高樹鄉的泰和農場(辜嚴倬雲保種中心),場方則指出,日前接到台北總公司通知,有「政要」來參訪,不過,後來又通知不來了,聯繫過程並沒有提到是韓國瑜,至於變更行程的原因地方並不清楚。

此外,原來外傳的行程有屏東市玉皇宮、慈鳳宮,地點變動也引起注意,屏東市長林恊松則說,今天早上行程才確定,韓國瑜18日上午另有行程,下午才會回到屏東縣,因時間因素,行程略有調整,不過,後續還是會再規畫韓國瑜到屏東。

韓國瑜原訂要參訪的大仁科大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韓國瑜原訂要參訪的大仁科大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