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調落後?韓國瑜:民調是冷數字、我的民調非常強

韓國瑜宣布十六日開始請假參選總統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宣布十六日開始請假參選總統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10/15 23:4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政論節目專訪中提及民調,形容「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、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」,卻又強調他的民調跟蔡英文「非常接近」,請支持者不用擔心,他的民調「非常強、非常強」。

韓國瑜今接受政論節目錄影專訪指出,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,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,「當前台灣為什麼支持韓國瑜的力道這麼大?即使用國家機器、國家資源各種抹黑,始終沒辦法把韓國瑜民調打下去、沒有打死」,就是因為「民心思變」。

他認為,如果「今天大部分的人過日子是好的、是快樂的,韓國瑜早垮了」,就是蔡英文執政這3年半來,執政能力實在太差,大多數民眾期待改變。

他呼籲「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」不用擔心,「我們的民調非常強、非常強」,看他都保持笑瞇瞇的,怎麼「被黑」都笑瞇瞇的,因為他知道要追求什麼目標、目標訂在什麼地方、要幫老百姓帶來什麼樣的生活,他「非常清楚」。

韓國瑜指出,抹黑是低層次,他要追求高層次,所有支持他的好朋友還是一樣,拜託大家愛與包容,多多包容不同的聲音,他感謝大家支持,韓國瑜從來沒變過,任何情況都沒變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,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、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,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、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