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韓假》韓主張小英也應請假 網酸:自己遲到也要對方遲到?

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今日起要請假投入總統選戰,昨晚他接受專訪時表示,蔡英文也應請假,在相同的條件下,進行一場公平的競爭,有網友看到後酸「所以自己遲到也要求對方遲到囉」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今日起要請假投入總統選戰,昨晚他接受專訪時表示,蔡英文也應請假,在相同的條件下,進行一場公平的競爭,有網友看到後酸「所以自己遲到也要求對方遲到囉」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6 1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今日起要請假投入總統選戰,昨晚他接受專訪時表示,總統蔡英文也應請假,在相同的條件下,進行一場公平的競爭,有網友看到後酸「所以自己遲到也要求對方遲到囉」。

《聯合新聞網》 報導,韓國瑜昨晚接受「少康戰情室」專訪,他主張蔡英文也應請假,不動用國家機器與資源,在相同的條件下,進行一場公平的競爭。

他在專訪中表示,距離選舉只剩88天,他還有21縣市未跑透透,因此在最末88天,他請假展開關懷傾聽之旅,一定每縣都要跑到,是要做一個負責任的總統候選人;他強調,任何政治工作者,都要傾聽民意。

另外,他在專訪中提及市政部分,韓國瑜表示,他的三位副市長都是部長級、專業強、責任感重,特色都生在高雄,一定會滿足市民需求,此外,如果有重要事情,他也立刻銷假,所有責任一肩扛下。

該篇新聞轉發到ptt後,網友看傻言狠酸「公啥小」、「小英沒那麼無恥吧…」、「找個人一起丟臉比較不羞恥嘛?」、「所以自己遲到也要求對方遲到囉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