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放韓假到我家看蘭花」! 非洲孩童對韓國瑜喊話

非洲孩童錄製影片,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。(圖擷取自我愛掀馬桶臉書)

非洲孩童錄製影片,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。(圖擷取自我愛掀馬桶臉書)

2019/10/16 20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表示,聽聞台商將蘭花賣到非洲相當不可思議,「非洲很多黑人家庭,吃飯跟家裡面需要放蘭花嗎?」;近期一段影片在臉書爆紅,一群非洲孩童向韓國瑜喊話,要他「放韓假」期間到家裡看蘭花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我愛掀馬桶」張貼一段網友投稿影片,能見到一群身穿紅色衣裳的非洲孩童,圍繞著一張黑板且面對著鏡頭,黑板上寫著:「韓市長,我家有蘭花,放寒假3個月,歡迎來我家看」,小朋友們將黑板上的字在人領讀下朗誦出來,接著在鏡頭前方手舞足蹈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指出「有才,第一名」、「草包紅到非洲去了」、「 2019最動人的小孩」、「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風景,就是這群小朋友」、「渾然天成的律動感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咧」、「好有梗喔,怎麼那麼可愛,韓倒快去看有沒有蘭花呀」。

有網友指出,這其實是海外華人提供的一項廣告服務,他們與非洲當地民眾合作,業主每次大約花費647台幣的價格,當中約有547元全數捐給孩童,約100元作為人事成本費用,可讓孩童們替業主拍廣告,目前已被應用在求婚、商品廣告等用途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