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調韓粉投票意願高過英粉 王浩宇:韓仍可能當選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請韓假」3個月選總統,員王浩宇指出,由於韓的支持者在近幾次的民調分析中,投票意願遠高過英粉,若把這點考量進去,雙方差距將低於5%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請韓假」3個月選總統,員王浩宇指出,由於韓的支持者在近幾次的民調分析中,投票意願遠高過英粉,若把這點考量進去,雙方差距將低於5%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7 0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請韓假」3個月選總統,雖然目前韓的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,但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,由於韓的支持者在近幾次的民調分析中,投票意願遠高過英粉,若把這點考量進去,雙方差距將低於5%,讓他不得不提醒,實際上韓國瑜還是有當選的可能。

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出,根據綠黨最近幾次的民調跟投票意願交叉分析可發現,韓國瑜支持者的投票意願遠高於蔡英文,其中,鋼鐵韓粉幾乎95%以上都會投票,但英粉的投票意願只有75~85%,特別是可能會投給蔡英文的時代力量、民眾黨支持者。

王浩宇說,如果把「投票意願」換算進去,雙方的差距就會小於5%,只要年輕人因為下雨或其他因素不出門投票,目前來看,韓國瑜還是有可能當選總統,並非不可能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