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台中市競總招募青年軍 大叔級青年軍出面喊話

小英台中市競總招募青年軍,邀請2000年至2016五位歷屆青年軍一起呼籲年輕人加入「保台抗中」(記者蘇金鳳攝)

小英台中市競總招募青年軍,邀請2000年至2016五位歷屆青年軍一起呼籲年輕人加入「保台抗中」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9/10/17 11:25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年輕人對民進黨認同度一向高於國民黨,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,由2000年至2016年歷屆青年軍,一同招募青年軍,呼籲青年人一同加入抗中保台的行列。

小英台中市競總今天邀請2000年至2016年在台中市參加的5名青年軍一起召開記者會,分別是2千年目前42歲「大叔級」的市議員陳世凱及2004宋秉勛、2008林義偉、2012王楷群、2016陳延翰5人,打出「TWENTY TWENTY TAIWAN WIN 青年團體挺小英」口號,呼籲青年朋友加入抗中保台的行列。

主持人市議員、小英台中競總的副總幹事黃守達表示,台灣每一次改革年輕人都沒有缺席,野百合、太陽花等,而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謊言,也是年輕人所揭露,一個國中生就當著韓國瑜的面說,「你太可笑,不要感性壓過理性」,這是年輕人的勇氣,而2020年的總統及立委選舉,是一場關鍵的戰役,呼籲年輕人一同加入。

2000年的青年軍、市議員陳世凱表示,2千年時,他還是大學生,加入了民進黨阿扁參選總統 的青年軍,他與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都是當年加入的,至今已是20年,他笑著說,如今他已是大叔級,2020的青年軍都可以當他小孩,歡迎年輕人一起加入」保台抗中」的行列。

陳世凱表示,很多青年軍經過培訓後也從政,成為優秀的政治人物。

2008年的青年軍代表的林義偉表示,2千年至今,不管當年加入青年軍的訴求是什麼,都是為了維護台灣的主權及民主由自的價值,尤是現今發生香港發生反送中的活動,而韓國瑜及柯文哲對中國曖昧及迎合討好的態度,讓人更擔心台灣的未來,更讓人覺得蔡英文是唯一捍衛台灣主權及民主自由的人選。

黃守達表示,只要18歲以上至30歲以下年輕人都可以加入,加入後進行培訓後 ,投入輔選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