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諷柯消滅北市議會親民黨團 秦慧珠: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10/17 11:45

〔記者陳璟民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早指市長、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視親民黨主席為導師、政壇前輩,宋也讓市議會親民黨團支持柯,柯卻找該黨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,並可能拉該黨議員林國成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,造成親民黨團消失;秦抨擊柯這樣做對不起親民黨,「一個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,在政壇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尊敬跟有朋友的,以後誰敢跟你打交道」,她要柯審慎考慮此事,否則在政壇上的評價會很低。

柯文哲今早到市議會定期會專案報告房屋稅調整規劃等議題,秦慧珠質詢提到,柯曾說民進黨栽培他是養虎貽患,柯把宋當導師、政壇前輩,宋也讓親民黨議會黨團支持柯,是否也是養虎貽患?

柯答稱「不會啦,我跟宋很好」;秦諷說,很好的結果,就是讓議會親民黨團終結了;柯辯稱「我是延攬親民黨的人來當官,我會找時間跟宋解釋」。

秦表示,親民黨的議員(林國成),民眾黨要拿去當不分區立委,通通變身為民眾黨,你(柯)像吸星大法;柯答說,沒有啦,沒那麼嚴重;不過,秦認為,很嚴重啊,親民黨在市議會消失了、走入歷史了,還不嚴重嗎?

秦建議柯換位思考,若他是宋的話,會高興嗎?儘管柯再說一次「會找時間跟宋解釋」;秦問柯「你有跟他聯繫」?柯應「有」,秦又問「他有說要見你」?柯坦言「沒有」,此時全場迸出一陣嘲笑聲;秦直指,這就是問題嘛,你裝傻,智商一五七的人,講不出一個道理,人家就不見你嘛。

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稍早質詢問柯「會邀請林國成加入民眾黨」?柯答稱「會」;陳接著表達「這樣子問題就來了,橘子白了就發霉了」。

秦也要談此話題時,林國成人也在議場,秦表示,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說不知道林要加入民眾黨,這件事柯是不是欠親民黨一個禮數呢?柯則答非所問回說「我不知道林國成要退出親民黨」;秦認為,柯一定有給林某種承諾或暗示,否則林不會做這樣的處理。

秦慧珠結語,柯這樣做不但對不起民進黨,也對不起親民黨,「一個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,在政壇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尊敬跟有朋友的,以後誰敢跟柯打交道?她覺得柯要審慎考慮此事,否則柯在政壇上的評價會很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