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府MOU達成率太低反批民意 綠議員批韓國瑜團隊應換掉

市府MOU達成率太低反批民意,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團隊應換掉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市府MOU達成率太低反批民意,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團隊應換掉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10/17 11:52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市長韓國瑜今年對外宣稱簽訂農漁產品MOU93.9億元,但自今年3月底完成簽約後,整體達成率不到7%挨批,不料市府農業局隔天發出新聞稿批評部分議員及媒體「刻意低估MOU執行率」,連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首日也批評媒體、名嘴及政客,議員林智鴻認為韓市府團隊不知檢討,反過來批評民意,亂了國家社會的道德觀,應該換掉整個團隊。

市長韓國瑜今年對外宣稱簽訂農漁產品合約,及MOU合作意向書共93.9億元,將分4年執行完成,但自今年3月底完成簽約後,實際外銷總額僅6.3億元,整體達成率僅6.7%,外界批評達成率太低,高雄如何發大財?

不料,農業局於媒體報導隔天發出新聞稿表示,部分媒體與市議員將半年MOU出貨額除以4年訂單總數,刻意低估MOU執行率,完全忽略高雄農漁產品今年來驚人的成長幅度,抹煞第一線工作人員與農漁民朋友的辛苦付出,批評媒體與議員。

連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首日,昨夜臉書PO文批評媒體「不知道是國文太差,還是邏輯不通」,還罵名嘴及政客「為了黑韓刷存在感,可以如此卑賤,真為他們悲哀」。

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說,過去市府外銷農漁產品不簽MOU,都是談實際的訂單,韓市府畫了大餅,大家以為簽了93.9億,農漁民就要發大財,達成率卻不到7%,結果卻做不到,根本就是欺騙大眾,農漁產品本來就應該實際交易,選擇簽MOU就要承擔達成率的檢驗,沒想到不知道自我檢討,竟然怪罪都是別人的錯,他點名農業局長吳芳銘,根本就是第二個潘恒旭,應該要下台負責。

林智鴻表示,韓國瑜長期以批判監督方式,造成市府團隊上行下效,只要市民面臨不便,議員幫市民發聲,就會成為韓市府團隊批評的對象,他認為韓國瑜就是權力慾望太深,沒有替市民著想,才會有這樣的反應,只求總統大位,不為高雄市民做事。

林智鴻說,市府團隊遇到問題,甚至做不好,不知深刻檢討,還荒腔走板,反過來批評民意,是不知檢討的團隊,完全亂了國家社會的道德觀,這個團隊已經不夠格,而且明顯不適任,應該換掉整個團隊。

市府農漁業MOU整體達成率不到7%挨批,農業局隔天發出新聞稿批評議員及媒體「刻意低估MOU執行率」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市府農漁業MOU整體達成率不到7%挨批,農業局隔天發出新聞稿批評議員及媒體「刻意低估MOU執行率」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