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匡時批記者國文差、名嘴卑賤 陳致中:韓市長的豬隊友

葉匡時臉書嗆媒體、名嘴,被陳致中形容是韓市長的豬隊友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葉匡時臉書嗆媒體、名嘴,被陳致中形容是韓市長的豬隊友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10/17 12:0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第一天,昨晚就在臉書嗆記者國文差、名嘴如此卑賤,引發外界議論;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酸他簡直是韓市長的豬隊友,還沒加分就死當了!

陳致中指出,身為公僕反求諸己、踏實作出成績會很難嗎?如果葉代可把愛情摩天輪發包、讓百億青創基金過半到位、拼農漁訂單執行率八成,試問,這樣子還有人敢質疑葉代市長在睡覺嗎?

葉匡時昨晚透過臉書指出:今天(昨天)上午有四個會議,中午去拜會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議員並與當地里長們餐敘,下午去林園石化園區參訪三家公司,晚上先去參加南區工商建研會餐敘,再去接受高雄歷史哥直播訪問。

原本這些行程都沒有列入公開行程,一大早就有媒體來問我,為什麼今天都沒有行程?「他們不知道是國文太差還是邏輯不通」,沒有公開行程並不表示沒有公務行程, 但為避免媒體誤會,於是把中午下午及晚上的行程都公開。

我們很多公務行程之所以不公開、是因為不方便接受媒體採訪,希望媒體能夠理解,沒有公開行程並不等於沒有公務行程;今天還有些名嘴及政客,居然可以不明究理的說我一天睡覺沒事,他們為了黑韓來刷存在感,可以如此卑賤,真為他們悲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