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新書發表「相信自己」 賴神、柯P隔空送祝福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舉行新書發表會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舉行新書發表會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9/10/17 12:38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早舉行個人新書「相信自己」發表會,今日也是高嘉瑜生日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各自錄製短片隔空送祝福,柯在片中還高喊「唯一支持高嘉瑜」,兩人預祝她新書大賣、高票當選。

目前出訪美國的賴清德在短片中表示,書中道盡高嘉瑜這幾年來非常辛苦的努力過程,不只議會問政深受肯定,同時認真服務基層,讓她得到民眾高度支持,成為台北市得票率最高的議員,盼大家繼續支持高嘉瑜,一鼓作氣,別讓人失望,一定要當選進入立法院,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努力。

柯文哲則說,高嘉瑜證明只要認真做,即使沒有背景也能從民眾身上得到支持的力量,他相信高嘉瑜成就不僅於此,有機會更上層樓,「我也會唯一支持高嘉瑜」,高嘉瑜和他都沒有任何政治背景,他們都在新政治路上實踐自己政治人生哲學,「政治上我們看似孤單,但絕不寂寞」。

高嘉瑜致詞時則感性說,在生日這一天能夠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紀錄,讓大家知道她人生的歷程,過程雖然艱辛挫折,但許多人給她機會也帶給她力量,讓她相信自己,盼能鼓勵更多的人,帶來正面的力量,也希望給年輕人甚至學生在面臨職涯選擇時更清楚方向,有夢想只要願意努力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

發表會結束後,媒體問為何請賴清德和柯文哲為她打書,沒有找蔡英文總統,高笑說,「因為我覺得這兩個比較叫得動」,也強調這兩人一向很照顧、栽培她,還幫她的新書寫序,在百忙中抽空錄影,而總統公務繁忙,但她有邀請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足以代表總統,丁是她在大學就認識的學長,也是好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