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支持度低於黨」是最大危機 鄭運鵬點出韓民調低迷4因素

鄭運鵬表示韓國瑜最大的危機是「支持度低於國民黨支持度」。(資料照)

鄭運鵬表示韓國瑜最大的危機是「支持度低於國民黨支持度」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7 13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,但是韓國瑜近期民調表現仍不佳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日指出,韓國瑜民調低落的四大因素在於「施政不用心、講話沒信用、政策太浮誇、理由找很多」。

根據《新頭殼》 報導,鄭運鵬表示韓國瑜最大的危機是「支持度低於國民黨支持度」,韓國瑜請假後,他對此表示尊重,但總統在憲法上沒有請不請假問題,所以韓做的決定不用牽拖她人。鄭運鵬強調:「韓市長應該檢討對政策、政治意見都信口開河,開出不存在的條件,才會導致民調下滑,這是他犯的錯誤。」

針對韓國瑜昨到小琉球與鄉親座談時,允諾當選後會廢掉一例一休,鄭運鵬反問韓國瑜,是想要全面開放勞工在假日可加班,還是跟國民黨立院黨團杯葛理由一樣的「週休二日兩天例假都不能加班」?鄭運鵬強調,在他看來韓國瑜的說法應該是立院黨團版本,這一點韓國瑜應出來說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