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推「酬庸撲克牌」諷民進黨 作家反舉「一件事」嗆爆

國民黨最近製作了一副撲克牌文宣,批評民進黨「酬庸」。(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國民黨最近製作了一副撲克牌文宣,批評民進黨「酬庸」。(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2019/10/18 23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最近製作了一副撲克牌文宣,批評民進黨「酬庸」。對此,作家朱宥勳指出,民進黨縱有千般缺點,「他們就是能夠吸引這個等級的青年才俊」;他也反問國民黨,別說對人才有沒有吸引力了,即便有人才,國民黨有心要留嗎?「幾年下來,除了徐巧芯,還有什麼40歲以下的大名字」?

朱宥勳今(18)日在臉書PO文表示,遭國民黨列入「酬庸撲克牌」中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,曾獲得「時報文學獎」的小說首獎,另外還獲得「聯合報文學獎」散文評審獎,「等於是攻下兩座最高殿堂了」。而丁允恭的得獎作《擺》,更是朱宥勳長年來的小說課教材。朱宥勳也狂讚丁允恭,「若不是投身政治,現在一定是文壇獨當一面的名家」。

朱宥勳指出,並不是好的作家,就是好的政治工作者,「但國民黨要說酬庸什麼的,未免也太可笑了一點」。朱宥勳說,民進黨縱有千般缺點,他們就是能夠吸引這個等級的青年才俊,一代一代地充實。而國民黨先別說對「人才」有沒有吸引力了,就算真有青年人才,「你國民黨有心要留嗎?幾年下來,除了徐巧芯,還有什麼40歲以下的大名字」?

最後,朱宥勳嗆國民黨,「泱泱文盲大黨,看不懂別人『酬』的是怎樣的才華,還以為全世界都跟你們用人一樣低能,也是理所當然之事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